郑爽生日上热搜 郑爽是怎么红起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1:12:01

  原标题:郑爽生日上热搜 郑爽是怎么红起来的

郑爽生日

郑爽生日

     那几年,她在事业上的顺,即使是眼下所有当红的小生小花,都难以望其项背。之后的几年里,她和张翰合作了四五部剧,很快坠入爱河,两人在快本那段“捐骨髓”现在看来还是很感动。她为爱疯魔,不拍吻戏,因为自卑而整容,大概是娱乐圈第一个直接承认整容的女明星。在电视剧《古剑奇谭》的发布会上,她的这条新闻盖过了一切电视剧本身的关注点。

演员郑爽

演员郑爽

     之后就是上了2年后还能提供话题的《花儿与少年2》,这个真人秀是一个里程碑,她完全展现了对自己执拗对自己也执拗的耿直脾气。因为暴瘦又提供了半年的热搜话题,是真的瘦到皮骨头,一点都不标题党的那种。和胡彦斌分分合合存在太多争议的爱情,是她第二段可以轰轰烈烈到录入娱乐史的恋情。今年开启微博小号以后又有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情节,这要是从头到尾叙述,完全符合小说情节的起承转合和戏剧冲突与高潮。

 

     郑爽:从为爱整容到不想靠颜值吃饭

     作为和90后一起长大的小花,郑爽从出道以来这8年的故事,细致拍起来,70集《甄嬛传》也要败下阵来。但是,这个26岁的少女一直活得很真实,什么是说谎,什么是敷衍,什么是潜规则,什么是迎合,什么虚情假意,在郑爽的字典里,只有活自己三个字,她从来不是任何一种既定模式的女明星模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