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差地别!关晓彤吃路边摊上热搜 郑爽哭没人管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6:59:04

  导读:同为小花旦,但遭遇却天差地别!关晓彤吃路边摊上热搜,郑爽哭没人管,真是天差地别。

明星也是凡人!关晓彤吃路边摊上热搜 郑爽哭没人管.jpg

    路边摊还不只是我们这种平民百姓的最爱,就连闪光灯下的明星也是一样爱吃路边摊。就说最近上热搜的关晓彤,竟然就是因为在桂林吃路边摊而被大众热议。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郑爽竟然独自在街边默默哭泣,这一通电话,不仅让郑爽将自己的心爱之物转交他人,更是让她在无人的街头潸然泪下。

    路边摊还不只是我们这种平民百姓的最爱,就连闪光灯下的明星也是一样爱吃路边摊。就说最近上热搜的关晓彤,竟然就是因为在桂林吃路边摊而被大众热议。

    1月16日晚,因为参加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彩排,所以关晓彤目前正在桂林。而桂林有名的除了山水之外,当然还有米粉啊!身为吃货的关晓彤当然不能错过。所以一彩排完,关晓彤就直奔米粉店,在微博晒出在桂林某粉店吃粉的图片。

    不过,大家的关注点也不止路边摊,还有关晓彤超高的颜值,淡妆显得更美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