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后暴瘦似大头娃娃 曝正养身备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09:12:31

  原标题:林依晨婚后暴瘦似大头娃娃 曝正养身备孕

  台湾零负评女神林依晨现身澳门出席圣诞装饰开幕礼,穿着下半身雪纺透视的黑色连身裙,很适合她的清纯形象。去年圣诞节12月25日也是林依晨与林于超结婚的大日子,可是她表示今年一周年纪念日当天应该要工作,幸好老公很体谅她的职业,还说回去要好好计划准备惊喜给对方。

林依晨婚前剧照

林依晨婚前剧照

林依晨

林依晨

  结婚后不乏被追问到生子计划,林依晨坦言没计划,但目前有在养身子做准备,早前就被凤小岳叫她要早睡早起,依晨有点无奈地说:“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早了,但他好像比我更早。”但像是运动和饮食方面她也有注意,因为不管是不是要生小孩,身体的健康也是很重要。

林依晨婚后暴瘦似大头娃娃

林依晨婚后暴瘦似大头娃娃

  林依晨调理身体准备造人 笑单身陈柏霖“进度落后”

林依晨调理身体准备造人

  林依晨与周渝民(仔仔)、陈柏霖主演的三角恋电影《追婚日记》即将上映,这部片拍得仔仔都忍不住要跟女朋友求婚,林依晨笑说:“目前陈柏霖先生的进度有点落后,他需要努力加紧脚步。”一向跟陈柏霖很好交情的她称不敢介绍女生给柏霖,毕竟是终生大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