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仅34公斤太恐怖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3:26:07

  原文标题:朱莉暴瘦似纸片人仅34公斤太恐怖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仅34公斤: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为什么吃不胖一直都是网友的讨论的话题,日前,安吉丽娜·朱莉与老公皮特曝离婚后首次出境被拍,朱莉暴瘦似纸片人轮廓吓人,朱莉突然暴瘦原因被热搜,朱莉暴瘦似纸片人,网传朱莉与皮特离婚疑患厌食症。去年,朱莉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近日,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身材明显又更瘦了,让网友心疼不已。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仅34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 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然而,近来却频频传出两夫妻感情不睦,甚至已提出离婚申请,而导火线之一可能是赛琳娜(Selina Gomez)。

  如今40岁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 朱莉(Angelina Jolie)近来常因为健康问题跃上版面,昨晚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虽然已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令粉丝忍不住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当晚,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手臂依旧瘦如竹竿,双颊更凹陷宛如人型骷髅,彷彿只剩一层皮黏在骨头上,专家就推测173公分的她,体重仅剩75磅(约34公斤)。

  网友对于她的健康状况纷纷表示担心,“她之前不是患乳癌把乳房切了吗,该不会又复发吧”“好莱坞公认的最瘦的女星好心疼皮特!”“得了厌食症了吗?”“有可能吸毒”。

  安吉丽娜朱莉被传与老公离婚

  据美国网站《In TouchWeekly》报道,安吉莉娜-朱莉被圈内人爆料,其实早已跟布莱德-皮特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持续假装亲密。2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在2015 年又大吵一架,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知情人士透露,安吉莉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已经在协商离婚,现在重要的是还没有确定谁来照顾6个孩子,而小俩口预计很快就会发表离婚声明,甚至在2月14日情人节会公开离婚。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的原因是什么?早在2007年,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因母亲玛谢琳(Marcheline)的去世悲痛不已,暴瘦身材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在已是六个孩子的母亲,她却依旧骨瘦如柴,这是怎么了?据英国《镜报》2月11日报道,近日,安吉丽娜会见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时,虽然身穿灰色西装套裙大显高挑身材,但暴瘦长腿再次成为媒体焦点。

  当天,39岁安吉丽娜身穿一套灰色西装套裙,搭配黑色围巾裸色高跟鞋,长方形黑色手提挎包,十分干练。虽然安吉丽娜以大大的灿烂笑容转移大家注意力,但是她高挑的眉毛、消瘦的脸庞还有骨瘦如柴的苍白双腿,不得不让人疑问安吉丽娜怎么这么瘦了?

  众所周知,安吉丽娜导演的《坚不可摧》(Unbroken)日前登陆各大院线,该片自上映以来收获颇丰,很受欢迎。片中,主角路易斯•赞佩里尼 (LouisZamperini)是“二战”时期的一名战俘。为了再现二战战俘的真实情况,很多演员都吃得很少,因此安吉丽娜也陪他们,没有好好吃饭。 安吉丽娜每天都要来到《坚不可摧》的拍摄现场,与演员们朝夕相处并提出合理建议,但是她几乎不怎么吃东西,一心扑到工作上的她也是蛮拼的。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的原因是什么?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报章《国民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最近一期的封面故事,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暴瘦至83磅(约75。3斤),又指她一心求死,随时有生命危险!“知情人士”透露朱莉的老公布拉德·皮特(BradPitt)与6名子女非常担心其健康情况,但她现在活得像个活死人,可能不出两年便会死去,相当夸张!

  有专门踢爆媒体做假的网站就怒轰这篇报道做假,批评报方找来数名未诊治过朱莉的医生胡乱猜测病情,网站亦指出《国民问询报》曾多次诬蔑朱莉患上心脏病、肝病及癌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