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赵丽颖终于同框 两人上演爆笑表情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7:39:20

  原标题:林更新赵丽颖终于同框 两人上演爆笑表情包

  最近,林更新赵丽颖共同出席了《新剑侠情缘》江湖盛典,星月CP在粉丝们的期待下终于再次同框。因为合作《楚乔传》相识的两人在剧中是一对苦命鸳鸯,现实生活中再度同框,不禁让诸多网友再次脑洞大开,希望二人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情侣。

林更新赵丽颖

林更新赵丽颖

  当天赵丽颖一身白纱裙亮相,清新自然自带仙气,难怪林更新也夸赞丽颖越来越漂亮了。主持人在现场对两人进行了提问,问到赵丽颖最近在忙什么时,赵丽颖提到自己在拍戏,而林更新则十分打趣的直言自己最近在家待着。主持人则提到你不是逛超市了吗?林更新依旧用逗逼的风格回应,因为失业了所以在超市打工。这样没有偶像包袱的林更新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赵丽颖林更新同框

赵丽颖林更新同框

  在合作完《楚乔传》后,其实赵丽颖和林更新少有机会同框。此次因为合作《忘忧镇》再度同框,两人不顾其他人倒是小声细语在下面私聊了起来。不知道林更新又出了什么梗,使得颖宝大笑林更新自己也是笑出了表情包。其实林更新在圈内凭借自己的幽默性格,人缘一直不错。他和赵丽颖合作《楚乔传》两人的关系也很好。王思聪在某次采访时曾说过愿意用一生守护赵丽颖,针对此番言论赵丽颖没回应。林更新倒是站出来直接和王思聪道: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这对好哥们,怎么忽然生出些“酸意”。

楚乔传剧照

楚乔传剧照

  其实赵丽颖合作的男神很多,每次也被组成CP,不过颖宝却一直没能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有网友认为林更新赵丽颖很有夫妻相,你怎么看呢?其实哪怕两人不能做恋人,能够成为好朋友也不错。毕竟一个耿直的“赵小刀”,一个逗逼的“林狗”,相处起来肯定很轻松愉快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