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赵丽颖在一起了?林更新喜欢赵丽颖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5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更新赵丽颖在一起了?林更新喜欢赵丽颖吗-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赵丽颖林更新可谓霸屏,而两人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的。一方面是两人的CP互动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又因为林更新喜欢和网红交往,所以感觉两人不太可能的。那么,赵丽颖林更新会走在一起吗?赵丽颖是如何看待林更新的?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疑恋爱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林更新作为一个自恋的直男,一直被网友嘲笑女友是网红,有网友林更新赵丽颖因戏生情疑似恋爱,女友也终于不是网红了,不过网友称可能是片方为了增加曝光度的炒作。

  但是星玥这个大旗我们粉丝还是扛得动的,毕竟在曝出的拍摄花絮中,两人的互动真的是满屏的粉红色泡泡,简直是配到没天理啊!追剧CP粉的日常就是不断刷两人的私下互动啊!

  不过在与王思聪的关系上,一直也是扑朔迷离,还有网友目击两人一起去买房,此前,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的录制,这种gay气十足的CP也是可以适当满足一下腐女霸道总裁爱上娱乐圈男演员的内心YY啊!

  林更新直播唱歌 和赵丽颖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

  都说《极限挑战》的嘉宾最难做,一般智商的不敢去,一般演技的不敢去,现在连体力一般的都不敢去了。林更新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直播唱歌,竟然掉粉,想当年,林更新可是以9亿少女的梦自居的啊,极挑改变人生啊!

  关于与赵丽颖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在《楚乔传》中可谓是互动颇多,在花絮中更是两个二傻子的日常,通常是一个逗逼遇到了一个可爱老实的姑娘的戏码,赵丽颖都被带坏了,至于两人的恋情双方都没有明确回应。

  虽然内心希望林更新赵丽颖在一起,但是他一向是和网红做女朋友,和女演员成好哥们,看好你!

  林更新遭女粉丝强吻 赵丽颖的表情说明啥?吃醋or看热闹

林更新遭强吻

林更新强吻

  近日,演员林更新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三个人的合影,除了林自己,还有小花赵丽颖,中间有位陌生的面孔,林更新自己介绍说这是乱入的女粉丝。

  接下来的一张照片画面已经不可描述了,可能因为是抓拍的,所以动作比较快,有点重影,不过还是可以看得出来是这位女粉丝趁林更新不注意,来了个偷袭,扭头亲向了自己的偶像,被吓到的林更新条件反射偏过头去。还好,即便在这样的情急之下,林更新也没有朝女粉丝的方向扭头,不然就直接上演狗血偶像剧的情节----意外亲嘴了。

  值得注意的是一边的赵丽颖不知道是自然反应还是怎么的,竟然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露出了迷之微笑。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还是有点吃飞醋,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仅老海揣测不出来,连一向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颖宝的这个表情确实有点儿“迷”。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