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璐璐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熊猫tv璐璐30秒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9:3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熊猫tv璐璐一掉成名,在直播间COS阿狸结果上衣掉下来露奶,熊猫tv璐璐30秒上衣掉落称热搜,熊猫tv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直播间介绍,熊猫tv璐璐酱比基尼照片曝光。

熊猫tv璐璐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熊猫tv璐璐30秒视频

  现在网络女主播火了,那些还没火已经在在火的路上的妹子是绞尽脑汁想出名,最近有消息称,熊猫TV女主播璐璐在直播中COS成了LOL中的女英雄阿狸,虽然造型美艳动人,但是差点被永远封禁。

  如果你经常光顾熊猫tv,你应该会知道一个叫璐璐的姑娘,这个姑娘在直播中cos女英雄阿狸,这在平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悲催的事情是,她在直播中玩上衣“不慎”滑落的戏码,虽然短暂只有30秒,但是仍旧有眼尖的网友还是表示自己有发现“亮点”。熊猫tv女主播扮阿狸直播上衣滑落走光已被几十万人观看。

  如今网络直播涉黄方面抓的严重,此事情一出,熊猫tv方面就做了紧急处理,璐璐被熊猫TV管理员做了短暂封禁,因当时确实是因为不是“故意为之”,不久就被解禁。

  即使是这样处理,但是璐璐在直播中的视频仍旧被网友发布到了网上,引发热议。

熊猫tv璐璐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熊猫tv璐璐30秒视频

熊猫tv璐璐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熊猫tv璐璐30秒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熊猫tv璐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