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李葳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三围介绍 cfvivi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2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在常人的观念里,女孩子基本是与电竞绝缘,但是没想到居然还有电竞女老板,cfvivi让人刮目相看,vivi李葳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三围介绍,cfvivi家庭背景曝光。

vivi李葳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三围介绍 cfvivi家庭背景曝光

  电竞女老板不多见,除了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创始人ruru潘婕外,最受瞩目的要数这位90后的电竞女老板李葳了。目前李葳拥有两支战队,可以算在电竞是小有成就,巾帼不让须眉了。

  在全国赛上,李葳被邀请为赛事解说。职业电竞选手、90后女老板、网红、女主播、赛事解说等等,越来越多的标签贴在了这位25岁女孩儿的身上。

  李葳,vivi,92年出生的临汾女孩,家境殷实,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凭借自己对游戏的喜爱,以及异于常人的游戏天赋,在短时间里迅速成为了一名CF《穿越火线》职业选手,并成为唯一参加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女选手。

  短暂的电竞生涯之后,她自掏腰包组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竞俱乐部,成为国内电竞俱乐部唯一的女老板。除此之外,李葳凭借超高的人气在游戏直播界展露头角,不但自己亲自上阵做直播,还开办工会,签约众多高颜值女玩家开启了合力吸金模式。

vivi李葳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三围介绍 cfvivi家庭背景曝光

vivi李葳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及三围介绍 cfvivi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vivi李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