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关系最好 吴亦凡鹿晗为什么传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7:20: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亦凡鹿晗

     同是在异国打拼的中国人,同时期的训练生,同样耀眼的外貌,同样在韩中12人组合里人气是上游顶尖的,同样是队友心目中可靠容易信赖性格好的小伙伴。

     可是这俩人就是淡淡的,有距离的关系,亲近不起来,上节目选游戏伙伴,选宿舍室友永远不会选对方。

     主持人汪涵爆出鹿晗吴亦凡不合内幕,但是据领队说exom对外表现气氛很好,队员关系融洽。汪涵说其实不然,表面上风平浪静,底下波涛汹涌。

     为什么是这样呢,汪涵爆出了录制当日节目时的内幕:

     鹿晗有很多粉丝一直希望鹿晗能当上队长,而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鹿晗的粉丝更一起给吴亦凡起哄,让吴亦凡下台。鹿晗窃窃欣喜,心想这次终于可以当上队长了,吴亦凡就非常郁闷,强颜欢笑录完节目后,就表示再也不和鹿晗同台,除非队里把自己开除。吴亦凡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抱不平,反而遭来鹿晗粉丝的白眼与群殴,造成2人受轻伤、2人重伤。

     至于鹿晗吴亦凡谁人气高,作为韩国团体里的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之前在EXO一个担任主攻华语地区的M队队长,一个是组合里的主唱、领舞、门面担当,都是实打实的骨干成员。

     虽然两人提出解约的时间相差不到5个月,但整件事对他们的影响却大相径庭。吴亦凡不辞而别,组员、粉丝感遭背叛,祝福与支持:鹿晗解约遇另一番光景。

     吴亦凡恋情

     网上之所以有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说法,是因曝出林西娅与吴亦凡艳照。但该艳照被证明是PS合成后,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说法遭到男方粉丝强烈不满。如今,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吴亦凡感情生活再被关注。吴亦凡女友林西娅日前,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随后,昔日吴亦凡宋茜接吻照流出。随后,吴亦凡女友林西娅也被关注。所谓吴亦凡女友林西娅只不过女方单方面的炒作而已。当众人还沉浸在2015年的年味中,娱乐圈已经开始不平静了,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嫩模林西娅和鹿晗关系匪浅”,而此前林西娅又同张根硕吴亦凡传过绯闻,并自曝与男星们的亲密合影。

     吴亦凡择偶标准

   

   吴亦凡

     “不一定要有大长腿,有自己最喜欢的感觉,很干净,天使一样的女生,很善良,孝顺也很重要。”大家看好了,这就是“男神”吴亦凡挑选女朋友的条件。日前,超人气偶像吴亦凡来到成都,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这个帅气逼人的大男生道出了对女友的要求。

     电影处女作吴亦凡坦言“80分太高,还是75分吧”

     《有一个地方我们知道》,是吴亦凡首次触电并担任男主角。让吴亦凡评价自己的表现,“第一部影片,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喊他给自己打分,他有点不好意思。“给自己打多少分啊?”一旁的记者说:“80分。”他有些憨厚地嘀咕着:“80分是不是太高了?还是75分吧。”在他看来,第一次拍戏真说不上满意,他看中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我只能说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很喜欢拍戏。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对于我来说是有兴趣的,就想要做得更好,去努力做这些事情。这个过程特别开心,不管结果如何,这比较重要”。

     吴亦凡说他运气其实很好,大家都特别照顾他。的确,和徐静蕾合作后,吴亦凡的第二部电影又和冯小刚管虎等大腕合作。“当时管虎导演联系到我,看了剧本后,觉得角色不一样,很有挑战性。我觉得演员应该去挑选不一样的角色,不应该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角色中。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现如今很多韩国出道的艺人都回国发展,这其中不乏张艺兴鹿晗吴亦凡等一众人,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们,也一直都会被大家拿来比较。如今的他们早已不再满足只发专辑开演唱会,许多影视剧中多有他们的身影,希望未来的他们能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