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首唱情歌 吴亦凡黄子韬关系尴尬成陌路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9 15:19:49

  “当红炸子鸡”吴亦凡现在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拍电影上综艺走秀样样有份,还确定加盟安徽卫视春晚首次演唱情歌,粉丝纷纷点赞!而他的前队友黄子韬就没那么幸运了,黄子韬回国后屡屡被黑,网友称他是“行走的表情包”!而吴亦凡黄子韬两人更是关系尴尬成陌路人。

2.jpg

【图】吴亦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首唱情歌  吴亦凡黄子韬关系尴尬成陌路人

  根据安徽卫视公布的演员名单,“人气小鲜肉”吴亦凡、“金曲歌后”蔡依林、“神曲组合”凤凰传奇都将亮相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

  据了解,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将端出一道反转和跨界的混搭盛宴。蔡依林摇身一变“导演”舞台大剧,并将借力高科技上演一台炫酷歌舞;吴亦凡强势加盟春晚阵容,献上个人春晚首秀,鲜肉男神将演绎情歌,颜值长腿情歌呈现视觉听觉盛宴。凤凰传奇三度结缘安徽春晚,不仅演绎全新神曲,还有望首秀舞技,担任“舞蹈担当”,挑战逆天舞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