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 gigi hadid道歉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6: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超模Gigi为“歧视亚裔”事件道歉

   2017上海维密秀即将举行,各国模特也是网友关注的对象,不过在这其中,近日讨论度最高的要数gigi了。早先因歧视亚洲人而遭到网友抵制的gigi,此次有被邀请参加维密秀,网友是一边倒的表示不欢迎。

   

   2017年维密秀将于中国上海举行,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却因“辱华事件”引发网友不满,纷纷举报拒绝其参加上海大秀。9月1日晚,吉吉在微博道歉,“我对于中国人民怀有极大的尊重与爱, 我已学到应谨言慎行,避免可能引起误会的行为发生。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真挚的道歉”。此前因在与朋友聚会中眯眼模仿佛像,吉吉被网友批“种族歧视”。一些网友还扒出,她妈妈也曾在真人秀节目中让女儿修改妆容,称不然的话“她的眼睛就会变成中国人那样”。

   

   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事件

   今年2月,Gigi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中拿着饼干,做出亚洲人外貌特征的“眯眯眼”动作。而这个举动也立刻被网友炮轰了,因为在欧美文化中,黄种人大都小眼睛,五官棱角不分明,所以“眯眼”这个动作有模仿亚洲人外貌的意思,是公认的歧视亚洲人外貌的动作。

   

   一些网友还扒出,她的妈妈也曾在真人秀节目中让女儿修改妆容,并称不然的话“她的眼睛就会变成中国人那样”。不仅如此,在主持全美音乐奖时,GIGI模仿了一段川普的妻子Melania Trump说话的东欧口音。之后遭到了网友的指责,认为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而且还是在这样一个公开场合。而这次,Gigi“很快”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手写了一封道歉信发在了twitter上。而之前歧视亚洲人的言论却完全没有回应......因为多次涉嫌种族歧视,很多网友在网上刷出相关话题,并举报她的歧视行为,表示坚决抵制其登上今年的维密舞台。

   

   网友评论

   网红而已,距离超模还远着呢。况且人品不行,坚决抵制。

   真心说长的很丑,没有刘雯好看。

   她肯定不是真心要道歉的,这种没素质的人没资格当超模,辣鸡就是辣鸡!!!!

   还不如我的大漂亮呢,本人维吾尔族,天生双眼皮,高鼻梁,眼睛超大

   滚出中国,谁稀罕你啊

   她哪里好了,中国天使之路任何一个被淘汰的模特都比她强

   也是醉了,眼睛小就要被歧视吗?单眼皮不是最具有东方气息吗?单眼皮也可以很好看啊,我还歧视她长得丑呢,她妈长得比猴子还难看,大猩猩都比她好看几亿倍

   脑残粉就不要为她洗了好吗!!!人家都歧视你了,还乐呵呵的的去洗,要脸不!!而且明显人家就没放在心上啊,diss总统老婆被怼的时候就马上怂了道歉,对着亚洲人就完全无视

   gigi歧视这件事已经很久了,当时国外的很多粉丝还有像汪可盈这样有亚裔的明星早就出来指责过,这件事牵涉的是整个亚洲群体,很多人你可以不喜欢中国甚至换籍,但你身上流的是亚洲的血液那是永远不会变的,所以请不要说别的抵制的国人是玻璃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