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首期排名引争议 黑马黄绮珊一夜大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2: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是歌手》首期排名引争议 黑马黄绮珊一夜大热

现场图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已于昨晚首播,七位歌手间的PK引发热议。黄贯中的一首《海阔天空》让热血歌迷落泪,“好声音”黄绮珊更是一夜大热。比起众音乐人专注于对音响、唱功的评价,观众们则对歌手间最终排名更为关注。《我是歌手》录制全程保密,录制当晚连媒体都谢绝入内探班,现场除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外,就只剩由金鹰网严格挑选出来的500名听审团。昨晚,七位歌手的排名就是由这500名观众投票选出。

  专业的音乐舞台,认真的音乐态度,毋庸置疑的全新节目形态,齐秦、黄贯中、沙宝亮、陈明、羽泉、尚雯婕、黄绮珊,七位超级实力唱将在此展示稀缺的歌声,而电视观众则可因此领略电视屏幕里罕见的音乐表演,节目刚刚播出,就有人断言,湖南卫视又将引领业界潮流。

  最感动的青春:黄贯中

  黄贯中则是这个晚上的惊喜。跨年夜的一次“被遗忘”,浙江卫视“躺枪”事件让黄贯中无意间成为话题人物。2013,黄家驹已离开20年,黄贯中成为BEYOND乐队今天唯一还站在舞台上的歌者。《海阔天空》是他每次登场的必唱曲目,哪怕只有一首歌的机会。黄贯中版的《海阔天空》,激情埋于深海,当晚令众人落泪。因此《我是歌手》的黄贯中,只与音乐有关,与话题无关。

  最逗趣的主持:羽泉

  从首场演唱的排位来看,第一名到第七名由齐秦、羽泉、黄贯中、尚雯婕、沙宝亮、黄绮珊、陈明分列。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羽泉很忙,又要唱歌,又要应付媒体,又要照顾同来观摩的白百合,又要担任主持人,在台上巴拉巴拉说不停。虽然主持人能多些机会和观众“拉人脉”,但作为内地流行乐坛最老牌的组合,实力早已无数次被专辑销量验证,也早在歌迷们的青春记忆写上一笔,当晚的《心似狂潮》让观众着实“心似狂潮”了一把。对于羽泉兄弟俩来说,这个名次他们觉得很满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