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我是歌手4》首播惹争议 两歌手并列第七成槽点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09:05: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我是歌手4》首播惹争议 两歌手并列第七成槽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歌手》第4季录制现场

  《我是歌手4》首播惹争议

  影视直通车

  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回归荧屏,第4季首期节目引起大批网友关注。在赛制方面,这场比赛首次改为8位歌手参战,但赛前一再强调的“第一轮就有一位歌手离开舞台”并未实现,监制洪涛宣布淘汰“空缺”、“两位歌手并列第7名”,这一结果在网络上迅速引起争议,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巧合”不可信。

  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徐佳莹黄致列一战成名

  本季《我是歌手》录制前,李玟、李克勤、赵传的表现备受观众瞩目,但就第一期节目可见,人气极速飙升的竟然是此前知名度稍逊的徐佳莹、黄致列,作为当晚节目的第1、第2名,两人在节目开播后双双登上当晚微博实时热搜榜前10位,不少观众大呼“被他们刷屏了”。

  但作为本季节目中“镇场担当”,李玟的首秀成绩却不如人意,歌手互投中拿到了第一的她却在500位大众听审那没过关,和后辈HAYA乐团、关喆一起站在了淘汰的边缘。有观众认为,李玟的改编太过任性,而李玟在赛后则懊恼自己有失误有遗憾,甚至原本加入的海豚音部分都被忘掉。

  对于小将的一战成名,网友认为“真是惊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年龄资历都不管用了,能打动观众才最重要!没人能否认老歌手们的实力,但这个舞台从来就不是论资排辈的好吗?要是那样,还用比吗?”“不是竭力嘶吼的才叫有感情,徐佳莹、黄致列这样能打动人心的歌声才是有故事的”。

  并列结果成为槽点

  《我是歌手》前3季中每期节目舞台上都是7位歌手竞演,但第4季首期就玩新招,让8位歌手争排位,并制造出“首期节目就有淘汰”的紧张感。可惜这个紧张感在比赛结束后成为槽点——关喆和HAYA并列第7,无人淘汰。

  对此,大多数网友表示不相信,“票数相同?竟然有这么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导演确实会玩。”也有网友表示“放轻松”,“没必要太在意排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