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四导师点评 谁对学员最有吸引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2:00: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梦之声》四导师点评 谁对学员最有吸引力

中国梦之声   

《中国梦之声》在这个夏天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而不少学员也是实力不俗,而四位大牌导师对实力超群的学员也有哄抢的势头,就是不知道谁开出的条件最有吸引力,获得最多学员投入门下。

    8月25日“梦之声”总决选,将诞生第一位“Chinese Idol”。对于最后一场音乐对战,六强学员艾菲、James、央吉玛、侯磊、李祥祥、阿来忙应战,四大导师也打起自己的“小九九”,尤其是别看台上“皇上”、“嬛嬛”亲密无间,韩红黄晓明实则“暗战”最烈。

    韩红:只要帅哥绝不放过

    韩红动手最早,她率先把冷碗碗的《青春》买下,并重新编曲后在线上发行,连续数周一直排在榜单前十名,然后又在“梦之声”广收徒弟,李祥祥、侯磊、张捷、妥云福、郭帅等几大实力唱将都被收归韩红门下。有迹象表明,韩红的经纪公司寰亚,也将会加入到抢人阵营中来。

    黄晓明:明当评委暗做老板

    此番加盟“梦之声”,黄晓明可谓名利双收。事实上,黄晓明一直有自己的“小九九”——为自己的工作室储备优质偶像。据介绍,JAMES、艾菲、张捷、李祥祥都是黄晓明中意的偶像人选。对于黄晓明来说,他需要的是能演好戏的偶像型人,他未来要逐渐转型当老板型艺人,工作室签下有前途的新人,可以安排在自己未来主演和投资的影视剧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