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言:没主动 对梁家辉最有感觉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0:0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关之琳回应小三传言:没主动 对梁家辉最有感觉- 责任编辑:Moqi

关之琳

  据香港媒体2月22日报道,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自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不乏追求者,更被传与30岁的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周觅谱出姊弟恋。之之近日接受内地节目《鲁豫有约》访问,否认姐弟恋传闻,又罕有响应有关她拜金做“小三”的传言,关之琳霸气回应:“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

  回应小三传闻:我自己没有主动就行了

  谈到外界对于她“拜金”的骂名,关之琳霸气地回应说:“人家说我贪钱,什么叫贪钱呢?谁不要吃饭呢?我男朋友有钱或是比较成功,就等于是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

电影《神探马如龙》剧照

  而对于被指做“小三”,关之琳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言谈间,关之琳的语气有些严肃,显然对“小三”的传闻感到不快。不过当主持人再问她会后悔以前这样的做法吗?关之琳则说:“有,有后悔这样,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

  合作过的男星对梁家辉最有感觉

  另外,关之琳在节目中又透露出她的孤单童年,父母自她18岁离异,一个到美国,另一个就到了其他地方,她透露一个人在香港,父母虽然是大明星,但不懂投资,因此她从小就要兼职养家。后来她到18岁就出来拍戏,戏接戏、剧接剧令她快疯了,相当辛苦,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像鬼般飘来飘去,不享受那个过程,想读大学也没钱。幼年她曾经梦想要做室内设计师,想了很多,但都没达成。她又感叹地大爆她13岁那年,即使家里着火也是自己去扑救。

关之琳与梁家辉

  跟关之琳合作过的男星多不胜数,关之琳自爆跟梁家辉演对手戏最有感觉,至于“众望所归”的刘德华,关之琳表示自己跟他相处的时间比家人还要多。

  关之琳又被好友钟镇涛、范姜夫妇大爆她性格像男生、没有公主病,除了炒菜这一项,其他她都会。范姜表示:“你叫她修灯泡呀,弄什么东西,她很会弄的。”

  关之琳席间又称两年前给自己定了20件要做的事,打鼓就是其中之一。她把两个月来的打鼓学习成果在节目上展示,看起来有板有眼。


    最新消息:《关之琳回应小三传言:没主动 对梁家辉最有感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