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为何被封杀?揭秘朱丹封杀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21:50: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各大电视台的主持一姐,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湖南台的谢娜,央视的董卿,还有就是浙江卫视的朱丹!相信很多80、90后都曾记得这么一档节目《我爱记歌词》,那就应该也记得朱丹,最初这档节目的两位主持人之一。以为这档节目的名声大噪,朱丹和华少也迅速在主持圈红了起来。

 朱丹为何被封杀?揭秘朱丹封杀隐情

  浙江卫视的力量也慢慢强大,逐渐开始开发新节目,邀请外援为电视台助力,比如周立波。周立波和朱丹理念不合,并且只能留一个,这才是朱丹离开最主要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浙江卫视重视程度不足朱丹心灰意冷,浙江卫视可能对朱丹早有意见。力捧新欢"伊一”冷落朱丹,受宠程度和朱丹不相上下。

 朱丹为何被封杀?揭秘朱丹封杀隐情

  再后来,朱丹在主持《中国最强音》时出现了重大的口误,将湖南卫视短信通道念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通道。据湖南卫视说他们损失了上百万,节目当时是录播播出,剪辑和字幕理应发现纰漏,但是最终还是怪在了朱丹身上,有消息传言朱丹从此被湖南卫视雪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