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老公周一围的照片 朱丹老公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3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朱丹被曝疑似有孕,而昨日朱丹发文疑似默认自己有宝宝了,朱丹怀孕应该是无疑了。但是早先朱丹并没有结婚的消息,难道朱丹是未婚妈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朱丹的男友是谁?朱丹私下里结婚了吗?

朱丹

朱丹

  朱丹承认怀孕!《出彩》尬舞打台球化身“敬业丹”

  前段时间,一则“朱丹疑似怀孕”的新闻被爆出,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二。而在6月1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大腹便便的照片,自称“朱”圆玉润,俨然是大方承认了已经怀孕。朱丹周一围4年前甜蜜认爱以来,身在娱乐圈的两人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恋爱状态,微博上满满的都是密集的工作行程,极少公开秀恩爱,知情人称,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也就没办婚礼,在双方家庭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对待这段感情都非常认真,“一开始就奔着最后能结婚去”。

  今年四月底,朱丹亮相她担纲评委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的新闻发布会,就被一些眼尖的媒体发现衣着宽松、孕态十足,当时朱丹周一围均未对此作出回应。而此后,朱丹就一直忙于《出彩中国人》的节目录制,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就连刚刚过去的端午节,还顶着大太阳在户外录制。刚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朱丹不仅多次下场互动,动作幅度也不小。她跟撒贝宁叫板,弯腰打起了台球,还与一群街舞演员共同尬舞,扭腰拍掌不说,更做了单腿站立拍膝盖的动作,难度相当大,跟旁边的专业舞蹈家黄豆豆的动作比起来,几乎不差分毫,网友直呼“这个孕妇太敬业!

朱丹怀孕了

朱丹怀孕了

  凑巧的是,在朱丹最近唯一在播的这档综艺节目里,她担纲的,正是节目四大类别中的“少儿组”主评审。早在5月中旬,朱丹进行微博微访谈时,就有网友提问朱丹“喜不喜欢小孩,面对孩子是什么样的感受”,朱丹当时就大方表示“是种幸福”。细心的网友也留意到,在节目当中,一向性格大大咧咧的朱丹难掩母爱光环,每每孩童上台表演,都互动频繁、爱心爆棚。尤其第一期节目中的萌娃李欣蕊,朱丹不时发出“太萌了”、“好可爱”、“宝贝”等感慨,观看表演更是全程“迷妹脸”,双手一直跟着打节拍,宠溺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联系了《出彩中国人》节目组工作人员,经确认,领证、怀孕相关消息属实。对方透露,每期节目录制长达十多个小时,朱丹全程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保持十分敬业的状态,频频上台与选手互动,对朱丹怀孕依旧坚持工作的敬业态度,节目组表示要点一百个赞,并且表达了感谢之情。端午节朱丹也是在工作中度过,从她微博晒出的工作照来看,一身裙装的朱丹站在升降车上,张开双臂、吐舌搞怪不改活泼本色。自怀孕喜讯曝光之后,粉丝纷纷祝贺她收获幸福,“幸福来得太突然,恭喜恭喜!”“一直盼着这天到来,太感动了!”网友也为朱丹的工作态度点赞,称她为“敬业丹”,“顶着这么大太阳还爬那么高,我们的黑珍珠当妈了还是那么拼!”此次“双喜临门”,一次迎来两大喜讯,娱乐圈自此又多了一对神仙眷侣。

朱丹父亲节秀恩爱

朱丹父亲节秀恩爱

  朱丹父亲节晒丈夫帅照 网友:难道真的怀孕了?

  6月18日,知名主播朱丹在微博晒出一组周一围的照片,并发文:“迷自拍day9之他也帅在我的镜头里,早安,今天我该启程啦。”

  网友纷纷留言:“情人节秀恩爱正常父亲节秀恩爱是不是有深意?”据悉,此前有媒体曝光过朱丹疑似怀孕的消息,不知道这次在父亲节秀恩爱的朱丹是否真有深意。

  朱丹老公周一围个人资料

周一围写真

周一围写真

  中文名:周一围

  别 名:一围

  国 籍:中国

  民 族:土家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3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湖南省吉首市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深牢大狱、恋爱那点事、空巷子、苍穹之昴。

  主要成就:2006年,获娱乐大典年度最佳新人

  2007年,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

  爱 好:话剧、旅游

  祖 籍:河北省清苑

  周一围演艺经历

周一围

周一围

  2004年10月,出演作家海岩的监狱题材剧《深牢大狱》,饰男一号刘川。

  2005年11月,周一围参演全景式反映滇西抗战剧《滇西往事》,饰英勇无畏的碟报人员章子雄。

  2006年6月,在赵薇主演的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饰侯志杰;周一围在都市爱情伦理片《真情无限之继母》中的李大宇。

  2007年1月2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落幕的“2006娱乐大典”上,周一围获得了“电视剧年度最佳新人奖”;5月,与杨若兮、修宗迪领衔主演国内第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的《楼王之谜》,饰演具有双重性格的复仇者童瞳;9月,周一围在描写上个世纪80年代那一段青葱岁月的怀旧故事《空巷子》中饰热忱自信的陈大明。

  2009年3月,在欧阳震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中饰潘文杰;4月,与田中裕子、殷桃联袂主演清宫戏《苍穹之昴》,周一围在剧中饰演人格完美的梁文秀;同年,主演人物历史剧《孔子春秋》,饰孔子的徒弟子贡。

  2010年7月,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饰祝五一;8月,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饰爱新觉罗.载沣;9月,参与穆德远执导的红色献礼剧《中国1921》的拍摄,饰邵飘萍;11月,周一围在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湘江北去》中出演学者胡适;同年,周一围主演公益电影《盲人电影院》,扮演了刚毕业的大学生陈语。

  2011年2月,参演林心如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宫廷戏《倾世皇妃》,周一围饰演柴荣王子;5月,搭档杨若兮、杨童舒联袂主演兵团情感戏《像兄妹一样手拉手》,饰演宣传干事贾正军;6月,参演了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国父孙中山》,在该片中挑战“革命反派”陈炯明;10月,拍摄了由刘伟强导演、陈可辛监制的武侠电影《血滴子》,饰杀手布喀;11月,客串都市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周一围饰文杰;12月,拍摄以民国时期枣庄煤矿为基本背景的历史剧《独有英雄》,塑造了从角儿向实业救国的企业家蜕变的马玉郎。

朱丹老公

朱丹老公

  2012年4月,在黄力加执导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中饰戴宁;8月,出演了谭朗昌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塑造了温暖痴情不吝付出的“萤火男”窦楠一角;11月,参与由周渝民刘诗诗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在片中塑造了高富帅好男人程志远;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饰演刑涛桀骜不驯、做事果断的邢涛。

  2013年2月,主演了李云亮执导的改编自网络军事作品的《遍地狼烟》,周一围饰中衫正;6月,在路阳执导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周一围饰丁修;同年,与张铎、朱丹、黄小蕾共同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周一围饰演的“痞子律师”苏东。在电视剧《红色》中饰演小巡捕“铁林”。

  2014年5月,搭档苗圃,拍摄了都市轻喜剧《香火》,扮演妇产科医生金麒麟;9月,主演由余丁执导的大型情感剧《两个女人的战争》,饰演男主角齐伟。

  2015年1月,主演傅东育执导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饰演总督之子陈闻道。

  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硕风和叶。2016年12月,参演的电影《你好,疯子》和电影《少年》上映。

  个人生活

  2013年6月25日,和朱丹手牵着手依偎缠绵轧马路,恋情曝光。

  2014年2月14日,两人又推出了情人节情侣写真,身着牛仔情侣装的两个人,举止投足间都留着幸福的味道。

周一围个人资料

周一围个人资料

  人物评价

  在拍摄《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时,周一围是个非常懂得照顾演员,懂得演员的需要这么一类人,他会在对戏时知道动作什么样的动作、台词和节奏可以让这场戏更容易传达出惊悚之外,也让对戏的演员好接,不那么尴尬。

  周一围在演艺圈中,荧屏内外,都是正统的“非主流”,低调内敛,潜心钻研,勤于思考,有着从老一辈艺术家传承下来的务实和进取。周一围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娱乐精神,却热爱表演,用心塑造角色,一个哲人式的演员

  朱丹是一个有实力的支持人,如今当上孕妇之后,也没有松懈工作,真的是敬业丹。但是小编觉得朱丹怀孕了,还是应该照顾好小宝宝,不应该让工作影响到宝宝的成长。何况,朱丹还有老公周一围帮着赚奶粉钱,夫妻看起来也十分恩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