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经纪公司就诋毁中国言论再致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3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因被资深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分子,导致大陆掀起“抵制周子瑜”浪潮。昨日,周子瑜所属经纪公司就此再发声明致歉,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

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文致歉

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文致歉

  JYP公司在14日第二度发表声明,“我司艺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台湾是周子瑜的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周子瑜从未发表过任何台独言论,网络中流传的所谓‘周子瑜支持台独’的言论并不属实。”JYP也向大陆网友道歉,“很抱歉,我们对旗下艺人言行的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广大中国网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伤害,我们深表遗憾。”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JYP发文致歉

JYP发文致歉

  JYP声明全文

  大家好:

  我们是JYP Entertainment。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本公司旗下艺人周子瑜疑似“台独”的消息,对于该不实消息对各位造成的困扰,我们非常抱歉。

  1、我司艺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台湾是周子瑜的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周子瑜从未发表过任何台独言论,网络中流传的所谓“周子瑜支持台独”的言论并不属实;

  2、我司坚决支持中韩两国达成的友好共识,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绝不允许公司内部出现任何伤害两国友好关系的情况或个人。

  很抱歉,我们对旗下艺人言行的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广大中国网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伤害,我们深表遗憾,并对大家表达诚挚的歉意。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JYP的支持,未来也请大家对JYP给予更多关注和喜爱。今后我们将严格把控相关情况,绝不允许再次出现类似事件,也随时欢迎大家的监督及督促。

  再次为因此事件给各位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2016年,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据悉,周子瑜因黄安的举报被安徽卫视撤掉春晚通告,并要JYP归还10万元人民币订金。周子瑜疑“台独”消息不仅对大家造成伤害更是对周子瑜本人造成了不可预测的伤害。黄安此举不知害了多少台湾艺人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