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9:0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在这里要点出两个人的收入:樊胜美蒋欣和小包总杨烁
  蒋欣和杨烁的收入状况也被曝光了。通常来说,像蒋欣、杨烁这样的二线演员,片酬弹性是最大的。《欢乐颂》大热两人因《欢乐颂》走红,即将播出的《欢乐颂2》中也有不少的戏份。蒋欣和杨烁都是影视公司艺能传媒的签约艺人、明星股东,分别持有艺能传媒0.79%和3.97%的股份。

 《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在艺能传媒2016年年报中,披露的经纪收入为900多万元,按照经纪行业惯常的新人5:5分成或者超级大咖1:9分成可得知,以蒋欣和杨烁咖位计算,三七开和二八开比较靠谱。因此,蒋欣+杨烁2016年的到手的收入收入约为2100-3600万元,平均下来每人每年也就一千多万的净收入,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长不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