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9:0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欢乐颂2》已经大结局,22楼的生活告一段落,从播出的预告来看,制片人侯鸿亮履行了他的诺言:把片子拍的像公司“正午阳光”的名字一样温暖。原小说中和《小时代》一样的大乱斗没有出现,关关没被曲筱绡、安迪排挤、谢童也没被两个白富美打压;22楼的五美虽然生活中有小缺憾,但是友情不变、真情温暖,生活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虽然《欢乐颂2》今年的播出一路争议,不管是五美遇到的问题还是个人性格、情感的变化都让观众产生了很多争议,不过这也证实了这部剧确实触及了现在社会的不少新问题。小编觉得,瑕不掩瑜,虽然剧本中很多观念有着瑕疵,但不妨碍这是一部给人带来希望的好剧。这应该是一众有责任心的主创所乐见其成的。

 《欢乐颂》主演片酬曝光:王凯只有刘涛一半 她最少

  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和谐的剧组,不仅宫心计、老人打压新人、一线打压二线的情况不存在,而且也没有出现抠图之类的不敬业现象。最感动的是侯鸿亮说第二季没人跟他提涨片酬。这太难得了,因为《欢乐颂1》播出的一年来,至少刘涛、王凯、靳东三人都因为各自的某些大红影视剧身价一路飙升。而且其他人也因为《欢乐颂》的热度片酬水涨船高。那么《欢乐颂》的各家片酬到底是多少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