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指未婚先孕现身妇产医院 回应:人在台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2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靓颖冯轲求婚以来,其肚子一直成为了网友的关注对象。如今,又曝张靓颖疑怀孕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赶紧来看看。

张靓颖疑未婚先孕

张靓颖疑未婚先孕

张靓颖现身妇产医院

张靓颖现身妇产医院

  今日(1日),有网友爆料称,近日在北京某妇产医院偶遇张靓颖,而由此也怀疑张靓颖怀孕。

网友微博

网友微博

  在这则爆料微博上记者看到,仅有疑似张靓颖的人出现,而在图片下方则写明拍摄地点为妇产医院。这则微博的内文写道,“张靓颖怀孕了?!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妇产医院偶遇张靓颖,疑似未婚先孕! 虽张靓颖与男友刚刚订婚尚未结婚,但早被怀疑怀孕多时。如今现身妇产医院,是否好事将近?”

冯轲求婚张靓颖

冯轲求婚张靓颖

  对此,记者尝试联系了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但对方并没有回复记者。除此之外,记者也联系了张靓颖方面的宣传人员,对方对于怀孕一事表示并不清楚。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张靓颖本人正身在台湾,拍摄自己新歌的MV。

  张靓颖怀孕的消息一直不断,这回是真是假,还有待查证。希望张靓颖怀孕事件不会像谢娜那样可以写一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