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的父亲是怎么去世的?王杰的父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4:19: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杰的父亲是怎么去世的?王杰的父母介绍  他对童年的记忆是很清晰的,父亲到了邵氏之后,隔壁住着李修贤这样的大明星,随便到片场走一遭,见到的都是如今所说的传奇明星。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中,王杰很自然就入镜了,仅有两岁的王杰被剧组临时“征用”,糊里糊涂做起了小演员。
  “邵氏片场平均一个礼拜就会有我一两天和两三天,可是有时候是大夜班,我被硬叫起来,小孩子嘛,肯定会哭。”由于父亲王侠的明星身份,给面子的剧组总会给王杰预留一些“大特约”的角色,在60年代,拍3、4个小时能够拿到三百多港币,这在当时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可当时,王杰羡慕的却是邻居家灯光师、道具师的孩子,无论上学放学,他们过得都是正常的生活,自己虽然早早的开始赚钱帮补家用,却并未因此获得父母的关怀:“那个时候爸妈会丢给我五块钱,‘你自己去吃’。他们(邻居)看着于心不忍,有时候叫我过去一起吃晚饭。好羡慕,一家人七八个,那种感觉是很温馨的。我从小到大都很向往这种家庭的感觉。可是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到今天跟你讲话的此刻为止,我一次也没试过全家人到齐吃饭,真的没有试过,这就是我最大的遗憾,更不要说一家人拍照,没试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