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的父亲是怎么去世的?王杰的父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4:19: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杰的父亲是怎么去世的?王杰的父母介绍  “几年见不到儿子一次,见面会觉得很尴尬”
  从贵为天王到与传媒为敌;从炙手可热到一度沉寂;从幼时家庭的不完整,到对爱情的不信任,王杰性格的养成、对待人生的态度,与他的成长经历互为因果。
  王杰说,网上有关他出生地的信息都是错的,他并非生在台湾。父亲王侠早年是从内地迁至香港,迁徙的时间与王杰出生的时间重合,可无论在移民局还是医院都无法查到王杰的出生证明。王杰问过父母,但每次得到的都是闪烁其词的回答,他终于打消了念头:“也有可能那个年代太落后,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在医院出生,也不排除因为我父亲年轻时太帅,在外面播撒了一些种子,但是无所谓,他们生了我已经很值得庆幸,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去追根究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