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6324倒闭李赣去哪了?斗鱼抽象TV还能回归直播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8:3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百万嗨粉的寄居地,斗鱼6324抽象TV已经被捣毁将近一个月了,百万嗨粉无家可归,蒙古海军司令李干更是消失在直播中,斗鱼6324倒闭李赣去哪了?斗鱼抽象TV还能回归直播吗?

斗鱼6324倒闭李赣去哪了?斗鱼抽象TV还能回归直播吗?

  自从李赣接电话被封直播已经过去一个月左右了,现在6324抽象TV在斗鱼已经找不到了,看来6324回归无望。

  李干,斗鱼最早的一批老主播,当时的ID是电竞李伯清,特点就是爱吹牛,天天点评LPL和选手,由于说话风格特点搞笑造梗天赋高,他成为斗鱼人气最多的主播, 李干曾经是一名保安, 但他的真实身份却被网友戏称为内蒙古海军司令之子。

  由于某次直播事件,6324原直播间被斗鱼永封,为了延续工作室的人气,无奈所有直播人员只能借二台与粉丝会面。但奈何没有了李赣就等同没有了领袖。作为抽象工作室的精神支柱,李赣一天不正式回归,江湖就没有正宗的6324。

斗鱼6324倒闭李赣去哪了?斗鱼抽象TV还能回归直播吗?

斗鱼6324倒闭李赣去哪了?斗鱼抽象TV还能回归直播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6324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