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狗哥去哪了?斗鱼狗哥为什么离开斗鱼去熊猫T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3:3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狗哥,从小角色成为大主播的励志故事特别激励人,然而狗哥终究还是要走了。斗鱼狗哥去哪了?斗鱼狗哥为什么离开斗鱼?斗鱼狗哥怎么不直播了?狗哥怎么去熊猫TV了?

斗鱼狗哥去哪了?斗鱼狗哥为什么离开斗鱼去熊猫TV?

  狗哥的励志故事想必粉丝们都略有耳闻吧,曾经只是一个小小摄影助理吧貌似,慢慢的,靠着自己一步步的努力,如今的狗哥,虽说名声没有55开PDD恐怖,但是也算是比较知名的大主播了。

  不过这位从斗鱼平台成名的老主播居然突如其然的要和斗鱼说再见了,9月1日晚,斗鱼狗哥宣布自己将跳槽熊猫TV,并且在9月2日晚熊猫开播。

  最近不少主播换平台,从之前阿冷开始,强势从陌陌签入阿冷带了一波节奏,之后又从企鹅直播签约张大仙、到最近的从虎牙直播挖入嗨氏到斗鱼,而在这接二连三的从外站引入大主播对本平台的主播进行大力压制,冯提莫已经停播10多天最近网络上也在谣传提莫已经天价签约虎牙,嗨氏入驻张大仙停播休息,文小婧的低调入驻,到今天的狗子画也宣布签约熊猫离开斗鱼。这几个月斗鱼引入外站主播的力度可谓是非常的大,但是自身也损失不少。这是斗鱼TV最新的战略方针用本站老主播换新主播拉用户还是为了打压同行?

斗鱼狗哥去哪了?斗鱼狗哥为什么离开斗鱼去熊猫TV?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狗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