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淡出歌坛原因首曝光 因失声害怕上舞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4:31: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玟曾今淡出歌坛一阵,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李玟为什么淡出歌坛吧?近日,李玟首曝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首曝光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首曝光

  近日,李玟通过微博求救,“喉咙又肿又痛,还痒痒咳嗽得厉害”。而后其经纪人透露李玟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这并非李玟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她接受采访时透露,前几年就因声音出状况而无法唱歌,一度淡出歌坛。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中,顶着“国际天后”头衔的李玟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而这也是她沉寂多年后带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回归。谈到之前淡出歌坛的原因,大多是类似“在事业鼎盛时期为了爱情和亲情淡出舞台”的说法,嫁入豪门似乎成了她将重心由工作转到家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如今通过《歌手》重回大众视野后,她也向大家宣告:“我还是个歌手,而不是一个退休的太太。”

李玟因失声害怕上舞台

李玟因失声害怕上舞台

  不过,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玟意外曝出自己消失于主流舞台的那几年,不光是为了“更多地陪伴老公和母亲”,其实是声音出现了问题,甚至一度讲不出话,她因此而害怕上舞台。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李玟以因受伤而遗憾无缘奥运的刘翔自比,称当时也想过放弃歌唱事业。好在通过每天持续不断的练习,声音的状况慢慢得到了恢复,而且“比以前更好一些”。

  但是这段经历给李玟留下了一点“舞台恐惧症”,“现在我站在这个舞台,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她说希望通过《歌手》的舞台克服这种恐惧,也借此告诉大家自己并非如大家想象中的完美和顺遂,“只是我喜欢只给大家看到正面的东西,只是我想把事情都做得很完美。”

  作为歌手,声音是最宝贵的。李玟这一路走来,承受了多大的打击?想必没人能想象,好在李玟又再次回到了舞台,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更加精彩的演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