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玟暂停工作 曝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52:21

  原文标题:李玟暂停工作 曝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玟暂停工作?4月24日,李玟在微博晒出同老公自拍照,见到老公的她很是开心,发文道:“终于可以陪老公了!Bruce 说等了我5个月终于回来了。”

李玟暂停工作

李玟暂停工作

  前段时间夺得《我是歌手》歌王,COCO很是忙碌了一阵。她决定暂时收工,在家休息一段时间。

  照片中两人头挨头,亲密地开怀大笑,眉眼间很是有夫妻相,这张秀恩爱的照片可是让网友吃尽了狗粮。

  网友忍不住赞道:“真的好有夫妻相,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好好休息,期待回来有更好的作品。” 2011年10月27日,李玟与爱情长跑了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乐裕民结婚,婚礼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

  李玟淡出娱乐圈后凭借《我是歌手》再度走红,李玟淡出歌坛原因也随之揭晓。李玟淡出歌坛原因,李玟通过求救,“喉咙又肿又痛,还痒痒咳嗽得厉害”。而后其经纪人透露李玟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这并非李玟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她接受采访时透露,前几年就因声音出状况而无法唱歌,一度淡出歌坛。

  随后,李纹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李纹老公也因此备受关注。据悉,李玟老公身价高达20亿,两人婚礼被指太奢华。李玟2011年与乐裕民结婚,婚后便鲜少露面。当时外界认为她在事业巅峰时离开是因为嫁入豪门,让生活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家庭。她坦承那段时间不只是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妈妈和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