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感叹不爱睡懒觉了 网友:爱你之心不在年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52: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炅近日感叹爱谁的自己不见了,还配上一张晨曦微露的照片。贴心网友表白:爱你之心不在年龄。

  1974年4月出生的何炅今即将满42岁,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1995年3月,何炅与刘纯燕主持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其角色名叫大拇哥。那时候小朋友们还叫他“哥哥”,现在,各界朋友更愿意称呼他为“何老师”。

何炅感叹不爱睡懒觉了

何炅感叹不爱睡懒觉了 

  现在的何炅,当着主持,演过小品,导了电影,去年还加盟阿里音乐出任首席内容官CCO。

  在曾经的一次采访中,谈起青春年少,何炅称“如果可以有重返20岁的机会,我会选择让生活更饱满有趣一些。比如,好好出去玩一玩,北京有那么多的博物馆,我应该去看看;我也许还可以多花一点时间谈个恋爱;也可以多跟同学们在不错的天气里一起出游”。他形容自己的青春主题是“疲于奔命”。

  曾经疲于奔命地学习和工作的何炅,毕业多年后才慢慢学会诉说心事;在快乐大本营主持让他收获感动,激发斗志;主演《暗恋桃花源》让他学会“打开耳朵去演戏”;每次离家都会拉着妈妈的手说“我爱你”……面对人生中种种“来不及”的困惑,何炅称“人生没有最晚的开始,一切都来得及”。

  何炅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这让他的个人生活更让网友们操心。去年11月,何炅曾被拍到与大3岁绯闻女友结束日本游一起回京,除此外,二人还被拍到过一起和井柏然聚餐,更一起购置新房。坊间传闻,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识于一次采访活动,相恋十几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另一半,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据说,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

  何炅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调行事,很少见他谈及自己的感情。这让“王菁阿姨”咋办呢?赶紧行动起来吧!别让人家等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