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 付辛博多年不火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30: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是怎么一回事呢?早前还有网友称艺人付辛博与李易峰长得很相似,还说两人是同门,这是真的吗?目前李易峰红红火火,大有名气,而付辛博不温不红,很少网友认识他。难道付辛博不火跟何炅不帮有关联吗?主持人何炅为什么不帮付辛博?上了热搜。

 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 付辛博多年不火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网曝付辛博签约欢瑞,与李易峰成为同门师兄弟,昔日付辛博被曝脚踏两只船,其劈腿渣男行为令人不齿,很有可能到手的资源就要飞了。作为快本的常客有付辛博与李易峰,可是李易峰却深得何炅老师的“宠爱”,而同样有颜值的付辛博遭何炅不帮,此事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何炅怎么不帮付辛博 付辛博多年不火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其实这么多年来,很多艺人在新人时期都受到过何老师的帮助,就比如现在的太阳女神谢娜。当初两个人相识时谢娜还只是一个飘荡在北京的群众演员,最初加入《快乐大本营》时甚至连台本都看不懂,但是何炅总会耐心的一遍一遍教她,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她。除了“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之外,还有一种友情叫做何炅和井柏然的莫逆之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