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丫赵丹怎么瘦的 胖丫赵丹减肥成功方法及秘籍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2:2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别看胖丫很胖,但是在舞台上总能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出来!没有惹人注目的身材,但是却有着引人欢呼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劈腿对于普通的不是很

  别看胖丫很胖,但是在舞台上总能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出来!没有惹人注目的身材,但是却有着引人欢呼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劈腿对于普通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对于胖丫来说,就更不容易了。

  凭借着与众不同的形象,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胖丫很是受到观众们的欢迎。不过,获得事业成功的时候,她却有件事很是苦恼,那就是体重的问题。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一名地道的女性,她也曾幻想这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窈窕淑女”。

赵本山最丑女徒弟成功减重110斤 赵丹资料及减肥前后对比照

  尽管丈夫并不在乎她的体重,也很喜欢现在模样的她,但是胖丫却想摆脱掉这种形象,想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老公,同样也展现给舞台下的观众们。自此以后开始疯狂的减肥,可以说是有些变态,每天就以水果腹,据说几次晕倒,很是让丈夫心疼不已。

  减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能多吃,还要多锻炼。为了自己的一颗爱美之心,胖丫也在不断重新塑造形象,白天登台演出,晚上锻炼。

赵本山最丑女徒弟成功减重110斤 赵丹资料及减肥前后对比照

  有丈夫的鼓励,内心也怀揣着变瘦的坚持,有着身边众多师兄妹的鼓励支持,胖丫想要不廋下来也难。在几个月前的《欢乐喜剧人》中看到了赵丹,和宋小宝搭档时,胖丫已经减肥不少,胖嘟嘟的脸蛋也是越来越漂亮了,与身边那又黑又廋的损色宋小宝对比,真是组合的忒完美了。

赵本山最丑女徒弟成功减重110斤 赵丹资料及减肥前后对比照

  瘦下110斤后的赵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