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丫赵丹怎么瘦的 胖丫赵丹减肥成功方法及秘籍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2:2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胖丫(原名赵丹),体重最高的时候240斤。胖丫是赵本山第22位徒弟,也是第一位女徒弟,资历早于丫蛋。观众吐槽说她长得丑。其实细看胖丫的脸蛋,还

  胖丫(原名赵丹),体重最高的时候240斤。胖丫是赵本山第22位徒弟,也是第一位女徒弟,资历早于“丫蛋”。观众吐槽说她长得丑。其实细看胖丫的脸蛋,还是挺不错的,只是身材太过肥胖。

  姑娘打小就是个小胖妞,胖丫也来历非凡,因为她是赵本山收的第一个女徒弟,资历早于“丫蛋”。和很多东北人一样,赵丹具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所以胖丫很早就开始跟当地民间艺人学二人转,在老家辽宁小有名气。

  17岁那年,胖丫结识了现在的老公杨冰,就是在《欢乐戏剧人》节目上做队长的杨树林。两人最初只是舞台搭档,但日久生情,最终成为夫妻!胖丫虽然特别胖,但是杨冰却并不在意,十分喜爱自己的老婆。两人曾经的生活也很拮据,为了生计胖丫还和朋友一起倒卖大码女装。

  据杨冰透露,他和胖丫刚开始唱二人转时,唱一场加起来只能赚120元钱,而过了一年,两个人已经成为压轴的演员,等到赵本山看中收徒,两人的演出费已经翻了几十倍。跟当地的民间艺人学唱二人转后,于17岁时认识了杨冰,从此开始了两个人的合作,随后更萌生出感情,恋爱后顺利走入了婚姻殿堂。

赵本山最丑女徒弟成功减重110斤 赵丹资料及减肥前后对比照

  胖丫与老公杨冰

  谈起与师父赵本山的结缘,赵丹李冰夫妻俩记忆犹新。2004年,赵丹和杨冰在开原唱戏,看到赵本山等人在开原拍摄《马大帅》。两人在警戒线外看了很长时间。隔了一年后,赵本山拍《马大帅3》,他对外说戏里需要个胖丫头,胖丫在朋友的推荐下被带到赵本山面前,谁知胖丫第一眼就被赵本山给看上了。

  在拍完《马大帅3》后,赵本山说你们俩都跟我走吧,去刘老根大舞台。两人兴奋不已。不得不说,这一切也是命中注定,如果胖丫当时不去开原拍戏,可能就不会遇到师父赵本山了。

赵本山最丑女徒弟成功减重110斤 赵丹资料及减肥前后对比照

  舞台上的胖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