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上榜《时代》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4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话题女王“姚晨”近日有成了万众的话题。其因超高的微博粉丝量而在《时代》杂志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中榜上有名。

  美国《时代》杂志今日评选出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与往年一样,所评选的人物分为巨人(Titans)、先驱者(PIONEERS)、艺术家(ARTISTS)、领导人(LEADERS)和偶像(ICONS)。今年有数位中国面孔位列其中,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榜单,同时被美政府指控犯有“叛国罪”的斯诺登名列榜单。另外,罗马教皇方济各、歌星碧昂斯、巴基斯坦活动人士马拉拉、德国总理默克尔、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俄罗斯总统普京、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埃及军事强人赛西等人也榜上有名。

《时代》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时代》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为姚晨写人物评语的是《时代》中国地区的组长比奇。比奇写道,中国影星姚晨在微博上的粉丝数达6600余万,远远高于在Twitter上人气颇高的凯特·佩里。这位34岁的女星在微博上几乎对所有事件发表看法,从环境污染问题如雾霾、水污染、有毒的食物链,到国家审查制度。比奇说,去年,姚晨还在微博上引用索尔仁尼琴的话“一句真话能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

  除了姚晨之外,今天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还有众所周知的马云、马化腾。相对于姚晨,他们的登榜也算是理所应当的一件事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