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碧昂斯成ins最具影响力人物 单条价值超100万美元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19:3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碧昂斯成ins最具影响力人物 单条价值超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Moqi

碧昂斯

碧昂斯晒双胞胎照片点赞创吉尼斯纪录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迎来双胞胎、又逢结婚纪念日,本周二在ins上刚刚秀了一把恩爱的碧昂斯(Beyonce),被专业评测机构评为“ins最具影响力人物”,单条内容价值超百万(约合人民币689万余元,下同)。

  根据专业分析软件D’Marie的最新评测结果,碧昂斯的单条ins内容已经价值超过100万美元。4月4日,专业社交媒体评估公司根据粉丝量、展示量、订阅量以及点击量的综合评定,公布了碧昂斯成为“ins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消息。

  今年2月,碧昂斯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影响力达到巅峰。她在ins上公布自己将与丈夫一起迎来双胞胎的消息一度成为“大热门”。在ins上拥有9800万粉丝的她,因为一张公开的“孕肚”照片获得了不可思议的1亿零800万点赞。

  这一记录刷新了由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之前保持的ins点赞记录。据称,拥有1亿1600万粉丝的赛琳娜此前曾凭借一张“喝可乐”的照片拿下660万高赞记录,照片中的可乐瓶上印有赛琳娜本人的歌词内容。D’Marie分析指出,现年24岁的赛琳娜在“社交媒体影响力人物榜”上位居第二,她在twitter、ins以及FB上的单条内容价值估计高达77万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0万余元)。

  另据悉,碧昂斯于本周二在ins上公布了自己演唱《Die With You》的视频片段,以此来纪念自己和丈夫Jay-Z的结婚九周年纪念日。(文/老甲)

原标题:碧昂斯成ins最具影响力人物 单条价值超100万美元

    更多关于碧昂斯成ins最具影响力人物 单条价值超100万美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