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李晟公开恋情 “尔康”“小燕子”终成眷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5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佳航李晟

李佳航 李晟

  日前,李佳航与李晟被拍到二人携手照片,网传两人是否暗渡陈仓。而今日凌晨,李佳航终于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与李晟的恋情,称“感谢一路有你”。

  日前,有网友爆料,4月30日凌晨,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内,邂逅了《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在抵达后,前往接机的女子虽戴帽遮掩,但仍不难看出是“小燕子”的饰演者李晟。李晟频频出手帮李佳航拖行李箱,二人更是牵手同行。这也是两人恋情首次曝光,5月6日,李佳航发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

  “尔康”恋上“小燕子”,不知道的紫薇作何感想?当然,这些都是小编的玩笑话,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