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李佳航、李晟承认已领证 目前仅差婚礼(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09:12: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佳航、李晟承认已领证 目前仅差婚礼(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佳航、李晟承认已领证目前仅差婚礼(图)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接档《他来了,请闭眼》,爆笑情景喜剧《新婚公寓》明年1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昨天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李佳航和李晟,这对明星情侣以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秀形式为新剧做宣传,场面甜蜜,虐死单身狗。

  《新婚公寓》是高收视美剧《Mad about you》的“中国版”,《新婚公寓》引入《Mad about you》的成功模式,邀请原版金牌美剧班底加盟,并做了本土化处理。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此次与“尔康”李佳航携手,讲述初入婚姻围城的小夫妻,在柴米油盐的折腾下温馨的笑闹生活。

  生活中经常微博秀恩爱,被网友称为“双井夫妇”的两人,演起来默契十足,李佳航笑着透露,因为拍摄中两人表现得太过自然,《老友记》导演不知道两人本是小夫妻,在现场看了都震惊了,“你们的演员都训练得这么好了!”

  李佳航和李晟因出演《新还珠格格》而结缘,恋爱四年,昨天他俩承认已领证,目前只差一个婚礼。(记者李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