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分手祝福萧亚轩 时好时坏肿么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5:49: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柯震东分手后首发声 自认不成熟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与萧亚轩分手之后,一名为“柯冲动”的网友便在网上细数萧亚轩的罪状,不少人认为这是柯震东的小号作怪。然而在柯震东生日这天,他却表示祝福萧亚轩。

柯震东称赞萧亚轩很棒会幸福

柯震东称赞萧亚轩很棒会幸福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18号生日在微博自白“今年是个疼痛和收获丰富的生日”,并说“我有不成熟和幼稚的时候,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看来似乎已甩脱分手一事刚爆出时的激动情绪,回复平静。不但有自省文,他在instagram上言辞也变得沉稳,发现网友iconskiz贴出萧亚轩微电影的截图,画面上她正微笑的哭着,字幕写着“坚强是个很多余的事”,柯震东随即在底下留言:“她真的很棒!她会幸福的。”

  不过有网友表示质疑,既然说萧亚轩很棒,那么之前的罪状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针对部分网友的质疑,柯震东再次回复了萧亚轩很棒的说法,坚持不说任何分手恶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