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情敌变好友!柯震东会萧亚轩现男友 玩到兴起从背后搂Elroy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6:41

  原文标题:【图文】情敌变好友!柯震东会萧亚轩现男友 玩到兴起从背后搂Elroy--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萧亚轩与现任男友Elroy与前任男友柯震东(资料照)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情敌都可以变朋友?原来是可以的,还是发生在娱乐圈!今天有台湾媒体就报道,萧亚轩(Elva)旧爱柯震东同Elva现任男友﹑即吴建豪舅仔Elroy,上周本在台湾一间雪茄馆现身,同场还有张艾嘉女儿Oscar与女友程颖婕,以及闭关好久,近日再露脸的房祖名!

  好歹“情敌见面份外眼红”,不过柯震东同Elroy就没有眼红哦,有媒体拍到他们玩得兴起时,柯震东突然从后拦着Elroy,看似感情很好,其实这对好友以前就玩得很好,但自从Elva同柯震东分手,同Elroy谈恋爱后,二人的友情就告一段落,不过早前有传Elroy同Elva恋情现暗涌,而这次又被拍到Elroy同柯震东这样友好玩耍,难道真的是同Elva的恋情玩完?

  有媒体采访到柯震东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之前大家都年少幼稚,先会取消关注,现在大家是好朋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