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了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26: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6日是范冰冰36岁生日,李晨当天求婚成功。凌晨1点12分,李晨发微博公布求婚现场照片并配文“我们,永远......”范冰冰同时转发回应“永远,永远.....” 在这凌晨猝不及防秀了大家一脸恩爱,两人的微博转发下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了祝福。据知情人士透露,求婚现场是李晨精心布置的,整体色调是范冰冰最喜欢的粉红色,氛围极其温馨浪漫

   

   此外,大黑牛为了这次求婚,可谓是精心准备,连现场的公主新娘娃玩偶,都花了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并且是提前一年开始预约定制的。当晚,为了给范冰冰制造惊喜,李晨手捧鲜花,一步步把她领到求婚现场。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他单膝跪地献上钻戒,面对如此浪漫求婚范冰冰不禁激动落泪,一口答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