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我们”的故事迎来了最甜蜜结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05 00:05: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我们”的故事迎来了最甜蜜结局- 责任编辑:Ring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我们”的故事迎来了最甜蜜结局

  今日,也就是9月16日,正是范冰冰的生日。没想到就在今天的凌晨,李晨为范冰冰送上了一个最最劲爆的生日礼物!那就是一枚求婚大钻戒!

  

  今日凌晨,李晨在微博发布了为冰冰庆祝生日的照片,并配文“我们,永远……”。

  

  照片中的李晨单膝跪地,正在为冰冰戴上钻戒,这显然是求婚的节奏。

  

  拉近镜头,冰冰早已落下了幸福的眼泪。那个霸气的说“我是女王”的范冰冰,也在爱情面前变成了小公主。

  

  

  每年冰冰的生日会都喜欢用粉色布置,而今年的“粉”看来是格外甜蜜了!

  

  之后,范冰冰转发了李晨的微博,连发两个永远,怕是这甜蜜劲难以用言语表达了。要祝福两位“永远永远”幸福下去哟!

  “我们”的故事,是这么来的…

  

  

  恋情从来已久,只是低调浪漫。一开始两人的一则关于雪的微博就引发了微博千层浪,这么神同步难道是公开在一起了吗?

  

  在2015年5月29日,两人正式以一条“我们”微博向全世界昭告,我们在一起啦!从此,冰冰和李晨的故事就开始了……

  公开之后,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

  打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人的恩爱劲就丝毫不隐藏了。

  

  

  就在前不久的七夕,还给大伙塞过狗粮。这款小兔花都成为了网络爆款!

  

  

  

  每年,互到对方生日之际,这恩爱也是秀得很花式!

  

  而在跑男节目中,李晨也屡屡提到冰冰。李晨需要让现场观众说出“武则天”三个字,我们的大黑牛脱口而出问了句:“我女朋友是谁?”现场观众机智接招:“武则天!”一旁共同游戏的鹿晗估计都被这甜蜜波给震慑到了。

  

  

  时间回转到去年七夕之际,李晨把自己P成了牛,把最萌的小绵羊留给了女友,整一个甜蜜的心机Boy呢!

  

  

  两人还多次被网友拍到手拉手逛商店,就和普通小情侣没差的。

  用起情侣款,表情神同步

  和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冰冰和李晨也悄悄用起了情侣款,而且经常出现表情动作神同步的画面。

  

  字母项链,冰冰戴着李晨的“C”,李晨戴着冰冰的“F”。

  

  两人还穿起了同一品牌的运动鞋~

  

  这是很早之前就被扒出的情侣戒,如今可要替换成正式婚戒了!

  

  抱娃同步

  

  走路姿势也同步

  

  放空也放到了一个节奏上~

  从女孩到女人,从一个人到两个人ELLE的镜头,见证了冰冰最美的样子

  2016年8月上

  

  

  

  

  2015年3月下

  

  

  2013年9月下

  

  

  2012年9月下

  

  2011年1月

  如今,冰冰要出嫁了,和她一路同行、一路陪伴的我们只想送上一句最真诚的“要幸福!”


  最新消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我们”的故事迎来了最甜蜜结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