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V宝学站影片 意外拍到诡异画面惊呆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1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若瑄去年生下儿子“李V宝”,近日,徐若瑄晒出V宝学站影片,意外拍到诡异画面惊呆网友。这是什么样的诡异画面呢?好奇的小伙伴们赶紧前来围观。

  艺人徐若瑄为了恢复产前苗条身材积极瘦身,近日拍摄某品牌定装照,展现完美体态,让人见识到女神成功铲肉16公斤的成果。她经常在脸书分享与孩子的生活点滴,今天晒出V宝学会站立的影片,没想到意外拍到“诡异”画面,让网友惊呆了。

徐若瑄晒V宝学站影片现诡异画面

徐若瑄晒V宝学站影片现诡异画面

  徐若瑄今在脸书PO出,V宝原本趴在婴儿床内,随后扶着床沿慢慢站起来的影片,见到儿子吐着舌头一脸兴奋的样子,让徐若瑄不禁亏:“看他那得意调皮的表情”网友见到V宝萌样,惊叹“他长好快,已经学会站了,好棒!”,并赞妈妈把他照顾的很好。

  不过,就在V宝站起来那瞬间,婴儿床边疑似摆个穿着旗袍的娃娃,却因V宝挡住而让那娃娃乍看下就像没有头一样,令不少网友吓呆直说“那娃娃好可怕”。随后有眼尖粉丝发现,那其实不是娃娃,是Vivian的婚纱照啦,才解开众人的疑惑。

  原来这诡异画面是这么来的,看来网友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嘛,这都能找着。对于照片中的灵异事件,还是和拍摄角度有关系的,就像此前苍老师拍出少腿的照片。徐若瑄婚纱照与儿子V宝结合就成这样一幅“诡异画面”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