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张钧甯晒与陈意涵亲密合照 两人拍到了床上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9:2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钧甯晒与陈意涵亲密合照 两人拍到了床上去…- 责任编辑:Moqi

陈意涵、张钧蜜、薛凯琪甜蜜合照

  8月8日上午,张钧甯在网晒出一组和陈意涵、薛凯琪的亲密照,并写道:“很珍惜因为闺蜜能成为闺蜜的缘分,这一个月稍纵即逝,但每一天发生的种种却牢记心里。杀青了,我们又要回到各自忙碌的世界,太忙太累的时候,只要想起你们,我的嘴角一定会上扬的!Love you girls!”

陈意涵、张钧蜜床照

  照片中,张钧甯还和陈意涵拍了亲密床照,两个人面带微笑,面露甜蜜,真的是闺蜜情深。

  网友纷纷留言:“我最喜欢的三个人终于合体了”,“好羡慕你们的友情”,“薛凯琪总是找不到摄像头在哪”。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钧甯晒与陈意涵亲密合照 两人拍到了床上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