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婚期被逼问 回应给我们一点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3:4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媒体报道,9月16日,女星范冰冰在生日当天接受李晨求婚,当天又以《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百花金鸡电影节影后,可谓是三喜临门,她也在访问中坦承对婚期的考量,脸上的笑容就如同少女般幸福,她认为求婚只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历的过程并且终身难忘,“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到老了都会觉得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保存在内心,永远不会忘记”。

   

   当被问到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她回答因为彼此都忙于工作,李晨正在宣传电影,接下来还有电影拍摄行程,“没有定好什么时间,还要商量,还希望有稍微充足的时间吧,这是人生大事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其实大家都希望看到帅哥美女的结合有多么完美,更期望早日看到他们与众不同的婚礼吧?祝!早生贵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