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郭富城被曝将娶方媛 本人首回应:望保留一点隐私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18:1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富城被曝将娶方媛 本人首回应:望保留一点隐私- 责任编辑:Moqi

  郭富城、方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微博]被爆4月娶小23岁的女友方媛,对方亲友准备换港币参加婚礼,意外洩漏喜讯,连经纪人小美都回应“是时候了”,立刻成为两岸三地话题焦点。而他身为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单身汉,被问起婚讯没有否认,亲口说:“我一直有规划自己的人生大事,暂时还不能发表,……其实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据报导,郭富城首度回应婚讯传言,“我一直有说要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过现在还在大陆赶工拍电影,暂时还不能发表,希望能保留一点隐私,现在请允许我不能讲,谢谢大家关心!”目前他和女友下半年都没有排工作,有关婚礼会选择低调、一切从简,会想婚的关键原因是母亲年纪大了,想尽快生小宝宝给妈妈抱孙子。

  有关网传4月大婚,郭富城正在无锡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估计要拍到4月中旬才杀青,5月还会再度接拍新的警匪片,还会再忙碌好几个月。不过他8月将会开始放假,被推测届时会办婚礼,有关详细的婚期何时公告,他表示:“当然!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于会不会安排盛大的婚宴,则没有再透露。

原标题:郭富城被曝将娶方媛 本人首回应:望保留一点隐私

    更多关于郭富城被曝将娶方媛 本人首回应:望保留一点隐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