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个人资料、儿子图片 揭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1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主持人邱启明的生活一直很低调,而近日竟然跟袁立吵了起来。 8月6日,袁立与邱启明因“袁立质疑天使妈妈基金财务问题”而引发争论。一度措辞激烈,引发网友关注。

袁立

袁立

  袁立质问天使妈妈基金会财务问题

  事情源于袁立在8月5日发表的一篇微博。袁立质疑天使妈妈基金会:“我想请教下@天使妈妈基金我于7/1日前汇给孙宁吉(小饼干)的钱,我于7/13询问救助情况,得到回复如图2,打开里面链接如图3,7/29,宝宝已重生。13号已经知道29号发生的事了!图4,小饼干如若如图3,7/13号已重生,怎么23号又在募捐?很多问题我不太懂,请指教!”看袁立截图,确实出现了7月13日的时候出现“7月29日”这种将来时的措辞。

邱启明

邱启明

  天使妈妈基金在第二天回复,解释出现这个问题的情况并感谢袁立老师的监督。“袁老师您好,这个孩子一直是我们天津在做救助(我们是@天使妈妈基金天津志愿者团队),一般情况是周二采集孩子资料,根据志愿者时间周二夜里或者周三更新到网站(我们全部是业余时间做救助),至于孩子情况您如果需要我可以把医生和家长电话给您,再次感谢您对孩子的爱,感恩您对我们的监督。”

  事情并不是因此而中止了,反而愈演愈烈。因为袁立随后的一系列微博。

邱启明

邱启明

  袁立质问:“事实上,我查过我另外捐助的另一个孩子,电话打到医院,护士台很提防,反问我是干嘛的,为什么要问这么多!至于什么时候进出院,记不清,用了多少医疗费,说这事他们不知道。所以医院是基本上问不到什么。而且我喜欢在他们不设防时问他们。”天使妈妈回复:“特别喜欢认真的,欢迎不定期问询!事情越辩越明。”袁立觉得这不算是回答。

邱启明

邱启明

  袁立请邱启明帮助解释问题反因粉丝引起“对战”

  袁立于6日下午发微博前央视主播@邱启明先生,请他帮助探究天使妈妈基金会的财务问题,因为邱启明是天使妈妈基金会的理事。邱启明回复问题,并把天使妈妈基金会的回复给袁立看,袁立不满意回答连发三条微博质问,网友和粉丝也支持袁立的行为,对于邱启明有语言攻击。

  随后邱启明发微博:“你不仅有妇人之仁,还很会咄咄逼人。晚饭时间,让这几个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有爱女人照顾下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吧。在我心里,你是明星,以前爱看你的戏。有些书第一次也看不懂,多看两遍,逻辑就出来了。基金会所有项目账目都是公开的,有链接,实在不行,还可以登门要求她们当面说清,欢迎。”

  一石激起千层浪,邱启明,网友,袁立,天使妈妈基金会开始了质问,回复,不满,再回复的微博站,还伴有语言攻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邱启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