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佩斯个人资料近况生活很艰辛 曾为什么被央视封杀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5 11:35:37

  导读:喜剧演员陈佩斯是很多70、80年代的记忆,曾经多少次在春晚上带给观众喜感,近期,陈佩斯爆料曾与朱时茂的作品曾被行内骂惨,深扒陈佩斯个人资料近况生活很艰辛,陈佩斯为什么被央视封杀。

360截图20160525112658870.jpg

陈佩斯个人资料近况生活很艰辛 曾为什么被央视封杀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陈佩斯为笑而生,他是春晚舞台上的喜剧皇帝,是电影中的开心果,离开荧幕他寻找更广阔的喜剧天空,近距离地聆听观众的笑声,将喜剧进行到底。

   近日,知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在某活动上爆料,自己和“老搭档”朱时茂[微博]创作的喜剧作品虽然当时受到观众的喜爱,但是在行业内被骂惨了。他还透露自己曾接到过《欢乐喜剧人》的邀请,但目前实在抽不出时间参加。

 现如今,与陈佩斯差不多同时代的赵本山[微博]、宋丹丹[微博]等喜剧演员,已成为中国喜剧舞台的顶梁柱,看到现如今喜剧发展速度如此之快,陈佩斯只说了八个字:“世事沧桑,变化真快。”据了解,为了培养青年喜剧演员,陈佩斯于两年前开办了“大道喜剧院”和表演培训班,其身份也随之转变为“陈老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