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伴娘不当啦 这次要当“新娘”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1:0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被网友戏称“伴娘专业户”的张歆艺下个月5月30日将在德国古堡举行婚礼。半个月飞了两次巴厘岛参加好友的婚礼并当了两次伴娘,不知道张歆艺伴娘会是谁呢?目前的话没有获得准确消息。

张歆艺伴娘暂时不知

张歆艺伴娘暂时不知

  据说袁弘张歆艺两位主人公选择“低调完婚”,仅邀请了30多名好友出席。这完全不符合近两年来明星热衷举办盛大婚礼的套路,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而对于张歆艺来说做“新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这是她第三次做“新娘”。

  张歆艺的第一任丈夫,也是影视圈的“老干部”王志飞,关于第一段婚姻,张歆艺本人也极少透露,这段婚姻生活确切的说是在张歆艺成名前,加上王志飞本人也很少在媒体体曝光私人生活,只是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两口子。直到张歆艺在电影《匹夫》的发布上动情的称对方曾给予她美好的回忆,她会永远感谢王志飞。

张歆艺王志飞

张歆艺王志飞

  而王志飞本人也通过微博证实跟张歆艺分手。结束了第一段婚姻生活的张歆艺跟王志飞跟一些因为感情婚姻而陷入“撕X”大战的明星艺人不同的是,分手之后基本上两个人无论在什么场合,媒体任何打探,基本上都”绝口不提“, 两个人走了一条爱就一起狂,不爱就给彼此“放生”的路。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

  结束了与王志飞的第一段婚姻之后,张歆艺被曝出“火速”搭上了知名导演杨树鹏,而张歆艺跟王志飞的结束期恰好正是电影《匹夫》上映的时候,在电影宣传期间,被拍到张歆艺和一位神秘卷发男约会,而这位神秘卷发男之后就被证实正是电影《匹夫》的导演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随后不久,张歆艺与杨树鹏也步入了婚姻殿堂,当所有人都以为”二姐二姐夫“能够恩爱的生活下去的时候,这段婚姻也仅维持了1年多,而主动提出分手的是导演杨树鹏,2014年10月份,杨树鹏发长微博:有力量相爱,就有力量放手:”张歆艺即可转发该消息,正面承认“二姐和二姐夫”已经离婚。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再之后,第三个男主角袁弘就粉墨登场了,张歆艺跟袁弘的恋情算高调也可以说低调,高调的是无论两位主人公如何“躲闪”,都逃不过媒体的长枪短炮,因为娱乐新闻需要这样的“剧情”刺激大众好奇的眼球,低调的是两个人似乎沉浸在甜蜜的爱情当中,外人怎么评价随它去,这好像比较符合张歆艺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我行我素”走在事业和感情中间游走。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

  俗话说:“婚姻如同挑鞋子,穿着舒不舒服,合不合脚,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袁弘已经是张歆艺的第三双“鞋子”了,笔者总觉得,无论是王志飞也好,还是杨树鹏也好,跟现在的袁弘比较起来,但从长相来说,张歆艺跟袁弘更有“夫妻相”。

  二姐袁弘接连当伴郎伴娘 秀恩爱无止境

  娱乐圈的“老夫老妻”包贝尔、包文婧昨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歆艺出席婚礼并担任伴娘。昨天,张歆艺在微博上分享婚礼现场照,照片中,张歆艺与伴娘团围坐在新娘身边,笑作一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纷纷表示“二姐袁弘,你们一个伴娘一个伴郎,是不是也快发糖了?”这也是张歆艺本月参加的第三场婚礼,是不是也有点想法了,就默默地看看你们还能撑多久。

张歆艺伴娘

张歆艺伴娘

  在多肉、袁猴“风波”后,袁弘、张歆艺开启新一轮虐汪模式,29日袁弘在微博转发两人剧中粉红图截图,甜到爆,二姐也晒出一张自己扮成猴子和袁弘的合影,两人幸福大笑,还称“我家两只猴”,网友直呼“快点生小猴子吧!”

张歆艺袁弘秀恩爱

张歆艺袁弘秀恩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