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圆圆怀孕啦?这张照片给出了答案(图)

来源: 搜狐 2017-05-25 02:41: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圆圆怀孕啦?这张照片给出了答案(图)- 责任编辑:Moqi

高圆圆现身,小腹平坦

  凤凰网娱乐讯 艺人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3年,两人感情恩爱,老婆的肚皮动静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过去也曾多次被传出造人成功,但总是被否认。

网传高圆圆怀孕

  17日微博上再次疯传,有“可靠消息”宣称,高圆圆这次真的怀孕了,引起粉丝热议。微博上流传某公司的宣传人员在朋友圈发布称,“可靠消息,恭喜高圆圆啦!”底下还有人询问“有啦?”直指高圆圆肚皮有喜,后来疑似发布者也在底下回应“嗯!”该张截图在网路上遭到疯传,引起大批粉丝关注,许多人也纷纷献上祝福,大喊恭喜。

  而日前,高圆圆现身上海某酒店,牛仔衬衣随意套在白T恤外打了个结,鸭舌帽休闲街头风,造型十分清爽。下车后高圆圆自己背好双肩包,黑色半裙显得小腹平平,似乎击破了怀孕传闻。

  今日,有媒体向高圆圆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对方却否认称,“没有(怀孕),假的”。相比高圆圆方的直接否认,赵又廷方的回应就比较暧昧了,其工作人员称,“顺其自然”。

  相关新闻

  赵又廷高圆圆一起看电影 两人拉手共吃爆米花超甜蜜

  2017年05月10日 16:59: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偶遇高圆圆赵又廷看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近3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不时在机场、街头就被目击互动甜蜜,令人称羡,近日夫妻俩一起去看电影被巧遇,两人虽然相当低调,但拉拉小手、共吃爆米花的恩爱行为,依旧闪瞎网友。

  微博“八哥专用”9日贴出赵又廷、高圆圆被目击去看电影的照片,两人同样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简单T恤,进入电影院时手还牵紧紧。而巧遇他们的网友表示,一开始以为戴帽子的男生是网红,后来才发现是赵又廷和高圆圆,被其他人问到他们看电影会否讨论时,该网友说“有的,还一起吃爆米花,还拉手手”。

  另外,有人羡慕他遇到男神女神时,该网友笑称一心二用好累,“电影也得看,还得装淡定”,也有人大赞其没打扰小俩口的行为,并激动喊他们实在太幸福,直呼“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最新消息:《高圆圆怀孕啦?这张照片给出了答案(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