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孙红雷女友王骏迪以及孙红雷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50: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9月巴黎北京两地办婚礼

  孙红雷也算得上是近期的风云人物了。自从他现任女友曝光后,有关孙红雷婚期将至的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的。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能掀起大风大浪者必然证明一点,孙红雷与女友关系亲密入微。有关孙红雷个人资料,孙红雷女友王骏迪的总总资料,今天小编也在这跟大家做个整理。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有消息称孙红雷也即将于9月成婚了,而且现在的孙红雷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当奶爸的可能。  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日前再度被曝出即将完婚举办婚礼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43岁的孙红雷将于9月在巴黎、北京两地举办婚礼。

孙红雷被曝婚期将至

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

  对于此次爆出的婚礼举办地巴黎,孙红雷事实上也情有独钟。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在今年8月游历欧洲,曾经探班好友徐静蕾在布拉格的剧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另外,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称公司并不知道。不过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有孩子的降生。”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

孙红雷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女友王骏迪

孙红雷女友王骏迪

  此外,对于此次爆出的婚礼举办地巴黎,孙红雷事实上也情有独钟,记者获悉,孙红雷和女友王骏迪几乎每年都会选择到巴黎度假。今年7月底,有网友便在巴黎目睹他与女友王骏迪同游。甚至孙红雷曾和女友一道在巴黎购置房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