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被曝娶小25岁女友 而且据说两人已经同居很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0:1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唐季礼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说出他就是成龙大哥的御用导演以及林心如的绯闻男友,或许大家就已经知道他是谁了。近日,57岁的唐季礼终于被曝要结婚了,而且在不久后将迎娶小25岁的女友,据说两人已经同居多时了。

 唐季礼被曝娶小25岁女友 而且据说两人已经同居很久了

唐季礼被曝娶小25岁女友引围观,也想目睹一下唐季礼的神秘女友究竟长什么样子的,难道比林心如还要漂亮吗?唐季礼被曝迎娶小25岁的女友,不过大家都觉得赶紧结婚吧,要不真的错过结婚的最佳时机,而且真的浪费了美好的时光。

 唐季礼被曝娶小25岁女友 而且据说两人已经同居很久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靓仔导演”之称并为成龙御用导演的57岁唐季礼,近年甚少在香港露面,专注内地发展,早前他与成龙合作拍贺岁片《功夫瑜伽》。近日,在婚姻登记处发现一名与导演唐季礼的名字及出生日期均相同的男子,与一名报称未婚的32岁女子刘芊妤申请排期结婚,男子婚姻状况显示为“离婚”,二人报称居住上海同一寓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