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蒋勤勤曾经的绯闻男友有谁 蒋勤勤孙俪大PK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2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蒋勤勤陈建斌结婚8载,两人爱情的结晶也已经长大,但据说在早年蒋勤勤曾与台湾导演张孝正有过一段情,蒋勤勤曾经的绯闻男友究竟有谁呢。再说就是,网友们总说蒋勤勤与孙俪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长相极为相似,那么这么相像的两人究竟谁更美一筹呢?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

  蒋勤勤曾经的绯闻男友有谁

  有消息称,当年,正在台湾为新戏《风云》做宣传的蒋勤勤正陷入一场绯闻之中,闹得不可开交。当事3方除开蒋勤勤外,另外两位是《白发魔女》的导演张孝正及其老婆———女星欢欢。而之前蒋勤勤与欢欢曾是好姐妹。

陈建斌蒋勤勤补办婚礼

  欢欢通过媒体大骂蒋勤勤:“我老公被你抢走,不要躲了,勇敢承认吧!”欢欢19日对记者声称自己手中掌握着蒋勤勤与张孝正的电话通话记录和开房间的证据。只是不想拿出来让他们难看罢了!在面对记者的时候,欢欢显得比较激动,说希望跟正在台湾的蒋勤勤当面对质,并对其老公张孝正的行为表示不满:“是男人就敢做敢当,不要拖住我的青春,快来签字离婚吧!”

台湾导演张孝正

台湾导演张孝正

  对于欢欢的炮轰,蒋勤勤、张孝正等人的反应却各不相同。蒋勤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清者自清,艺人交朋友很难,跟一个人走近一点就会传绯闻,传我跟赵文卓,也传我跟何润东,可我跟谁都不是!是不是我跟女艺人做朋友,也会被传是同性恋呢?”张孝正则低调地表示:“和水灵(蒋勤勤的艺名)只是朋友!不算好也不坏!”至于分居多时的老婆迟迟得不到离婚签字,张孝正反驳称:“是她不理我,她说没空的。”到底是不是想离婚?张孝正直接说道:“离就离吧!”

台湾导演张孝正

台湾导演张孝正

  据说蒋勤勤跟张孝正定情与合作《白发魔女》有关,后来蒋勤勤在拍《卧虎藏龙》的时候还专程到银川探班执导《边城落日》的张孝正。曾经坐在车上等了张孝正一整天。而在片场,蒋勤勤还不避嫌地坐在张孝正的大腿上看拍摄荧屏。由此可以看出二人之间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更有甚者,欢欢还说蒋勤勤曾经与张孝正住同一个房间。

陈建斌与蒋勤勤

陈建斌与蒋勤勤

  为了两个孩子,欢欢自言曾经试着挽留这段婚姻,可张孝正告诉她:“你永远是我的惟一,但我很爱蒋勤勤!”这让欢欢彻底看破,以至到了今天这个样子。据了解,蒋勤勤与张孝正从合作《白发魔女》认识,后来欢欢与蒋勤勤的私交又很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勤勤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